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梳头用什么梳子 贝亲婴儿梳子套装来帮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5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于头发不浓密的宝宝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担忧,所以总想着让宝宝的头发变得浓密。而经常给宝宝梳头的话,能够刺激宝宝的头皮,促进宝宝毛发生长。

贝亲婴儿梳子能够在帮助宝宝梳理头发的同时,还可以使用柔软的刷毛来按摩宝宝的头部以及全身。这种设计不仅可以增加宝宝触觉的灵敏性,还可以增加宝宝的安全感,让爸爸妈妈在以后帮宝宝洗脸、剪发等接触性动作时接受度。

贝亲婴儿梳子避免伤害宝宝脆弱的头皮,选择在梳子上添加圆珠形齿轮设计,不易擦伤宝宝的头部。爸爸妈妈有事没事的时候都可以掏出贝亲婴儿梳子来帮宝宝梳梳头,促进宝宝头部血液循环。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