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兜婴儿辅食营养米粉:低糖小米米粉 宝宝更爱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5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辅食大多以米粉为主,慢慢的添加一些婴儿面条等食物。在米粉的市场中,辣妈们是否早已有了比较好的选择?在这里,婴童品牌网为广大的辣妈们推荐:贝兜婴儿辅食营养米粉,低糖小米米粉,让宝宝爱上吃饭。

很多家长担心,米粉中的甜味,会让宝宝的牙齿发育不良,引起蛀牙。贝兜小米米粉采用低糖配方,让妈妈没有后顾之忧。

贝兜米粉主要配方有:优质小米、优质大米、全脂乳粉、膳食纤维、淮山粉、葛根粉、冰糖、花生四烯酸、二十二碳六烯酸、复合矿物质、复合维生素等等,全面的营养素才能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

在这里,贝兜米粉提醒广大的家长朋友:辅食添加应该遵循品种从单一到多样、辅食质地由稀到稠、辅食量从少到多、辅食制作应该从细到粗。逐渐的培养宝宝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宝妈们为宝宝添加米粉是可以这样:经典细腻系列、加奶加钙系列、果蔬系列、鱼肉系列、五谷系列,慢慢的转变哦。

贝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