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稻田村酸奶小溶豆:邀你参加稻田村美食季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5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双十一已经开始抢红包、抢购物券啦!如果你没有抢到红包或者购物券,不妨转战到我们稻田村的美食季吧。多种婴幼儿辅食,任君挑选。稻田村酸奶小溶豆,可是很受欢迎的哦。

酸奶小溶豆,不仅可以让奶粉变的更加有味,让宝宝更加的爱吃。如果宝宝能够自己握着吃东西,这样也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哦。

我们酸奶小溶豆主要配料有:酸奶、脱脂奶粉、麦芽糊精、乳酸锌、白砂糖、乳清粉、益生菌、淀粉、食品添加剂(苹果酸)。三层保鲜,自然美味尽在其中。

稻田村公司旗下拥有稻田村、婴乐谷、美丽枣等多个品牌,经营范围涉及特产、母婴食品等多个领域。宝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购哦。

稻田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