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贝加智羊奶粉:如何正确选择奶粉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5日 14: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各位妈妈们,你们是否也对选购什么样的奶粉给自己的宝宝感到头疼呢?那么多的品牌与种类,究竟哪一款才是好奶粉呢?周围已经做妈妈的朋友的意见完全不同,到底该听谁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各位妈妈剖析一下如何选择奶粉。

在文章的开始,首先要提醒各位妈妈们,根据世界卫生组织以及众多科学研究,母乳对于婴儿的健康而言是最推荐的。此外,母乳的营养成分组成是非常丰富多样的,对于一直食用母乳的婴幼儿而言,开始辅食的时间更晚,大约在六个月,而食用牛奶的婴儿,从四个月开始就需要其他食物来补充需要的营养元素。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只谈标准奶粉,而不是市面上具备类似防止便秘、逆流等功能奶粉。

请您记住这条定律, 如果您的孩子很适应现在的奶粉,那么没有理由换品种。

在法国,法律严禁各个法律品牌宣传一段奶粉。因为,这一行为可能会减少母亲哺乳的行为。那么,当我们没有足够详尽的一段奶粉信息时,我们如何来选择呢?

三种奶粉:

一段奶粉:也是婴儿奶粉,直到4至6个月,这款奶粉可以满足婴儿的奶粉需求。从一段奶粉换到二段奶粉并不取决于婴儿的年龄,而取决于婴儿对于营养的多样性需求。

二段奶粉:这款奶粉的配方可以满足婴儿多样化的营养与事物需求,建议食用到宝宝一岁左右。

三段奶粉:也是成长奶粉,这款奶粉建议宝宝食用到三岁左右。当然,三岁您的孩子继续食用也没有问题,因为成长奶粉的成分可以满足孩子所有的营养需求。

图片源自:贝加智羊奶粉

绝大部分奶粉都是以牛奶为基础制作的,再依据不同阶段的婴儿需求与新陈代谢状况来更改制作配方。抛开那些令人困惑的复杂成分,总结起来,当您选购奶粉时需要留意标签上的以下信息:

低蛋白质(少于1.35克/100毫升)

含有多元不饱和脂肪酸(AGPI – LC)

Omega 3 与 Omega6 比例为1.6 :1(比例不平衡可能会造成肥胖的危险)

一定比例的益生元/益生菌

低含量的钠元素

奶粉陷阱

棕榈油:有些妈妈认为奶粉中含有棕榈油是错误的。这其实是来自植物脂肪和牛奶的棕榈酸,它对孩子没有任何风险。

牛磺酸:当我们听到牛磺酸时,我们首先会想到能量饮料——红牛,红牛中含有大量牛磺酸。在婴幼儿奶粉中,仅仅会添加微量的氨基酸,而牛磺酸就是氨基酸的衍生物,这对于排除孩子体内毒素是很有益处的,而且,妈妈们的母乳中也包含微量氨基酸的哦。

有机:很多妈妈会为孩子选择有机奶粉。但是,其实大可不必。因为欧盟与法国对于婴幼儿奶粉的监管是非常严格的,这些严格的规定确保了奶粉不会添加甜味剂,含量极少的硝酸盐,没有重金属成分。

近母乳:近母乳是为了确保孩子从母乳哺育转向并适应婴幼儿奶粉而推出的。这个名字其实非常具有商业性,因为近母乳并非是成分与母乳一致的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