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抚触按摩油用什么好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5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在生下宝宝之后一般都会给宝宝进行抚触,不仅仅是为了呵护宝宝的健康,还是为了让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孩子感受到安全感。而妈妈在帮宝宝抚触的时候,一定要准备一款婴儿抚触按摩油,这样才能够让抚触得到很好的展现。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是羽柯根据宝宝自身的肤质与需求进行研制,能够让宝宝在抚触的过程中得到舒适的感觉。为了避免婴儿抚触按摩油伤及到宝宝,羽柯萃取天然植物油,富含有机小麦、橄榄油等植物精粹,给宝宝带来健康的呵护。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因为是采用天然植物精粹,所以它具有良好的亲肤性,在抚触的过程中保持清爽不油腻,十分的舒适。而爸爸妈妈在使用其深度滋养宝宝肌肤的同时也能够带给宝宝舒适柔滑的抚触感受。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