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优天使致力于打造全球婴童营养食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6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继半年前欧优天使一所在门店得到锦旗赠送半年多之后,又有一家门店得到了来自消费者感恩欧优天使而赠送的锦旗!事情的经过如下:

2016.11.4,在河南省鹿邑县王皮溜镇圣元奶粉专卖店里,门店老板接到了这样一位客人,顾客妈妈的宝贝在一个多月大时,由于腹泻,体重降至7斤,出生时候八斤重,拉肚子一天七八次,在医院里治疗后却收效甚微,其实腹泻事情说大不大,说小也不算小,宝宝的身体为重,急坏了这位顾客妈妈。

顾客妈妈听说欧优天使对于宝宝腹泻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便带着宝宝坚持吃欧优天使比菲德氏菌与欧优天使木瓜酵素,坚持到现在已经有三个月时间,宝宝的排便次数恢复了正常,明显长肉,体重增至13斤,作为健康小助手的欧优天使也获得一枚锦旗奖励,作为妈妈答谢欧优天使产品为宝宝恢复健康的谢礼。

欧优天使究竟有何种效果,让宝宝恢复自然,让宝妈们这么推崇?

欧优天使比菲德氏菌的作用是对孩子的肠道菌群进行调节,恢复肠道菌群的生态学平衡。腹泻不建议立即就医治疗的原因是抗生素杀菌时往往好坏通杀,对宝宝肠胃影响较大,所以选择温和的欧优天使比菲德氏菌补充也是小编与很多育儿专家所推崇的。

欧优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