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被水烫伤了怎么办 美赞臣为你支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6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爸爸妈妈的疏忽,经常会有家庭的小孩被热水烫伤,随着电、气、火使用量的增多,这种情况更是屡见不鲜。家里的一些不安全隐患也相应地增加。虽然是这样,但是面对宝宝烫伤,爸爸妈妈无论多么自责,伤心,最重要的是首先必须冷静下来,然后根据不同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应急处理,才能尽可能地降低烫伤对宝宝所造成的伤害。

热汤、热水瓶、暖水袋以及洗澡水,宝宝稍不小心,或者爸爸妈妈稍不留神,这些高温的液体就可能使宝宝烫伤,面对这些情况,爸爸妈妈究竟该怎样处理呢?
1. 冷水降温
去除衣物之后,用自来水大量冲淋、浸泡烫伤的部位,替伤口降温。通常情况下十五分钟左右的降温时间就可以了。
2. 除去衣物
宝宝穿着衣服被热水烫到时,如果没有办法立刻脱下衣服,可让宝宝先泡到浴缸里再把衣物脱掉,或用剪刀将衣服剪开取下。
3. 包裹包扎
涂药后直接包上消毒药布、干净的手帕或纱布把宝宝送往医院治疗。注意不要任意涂外用药,以免伤口感染。

产品推荐

蕴含多种温和芦荟活性营养成分,形成双向透气保护膜
防止外界有害细菌入侵,同时又可对宝宝肌肤补充养分,
温和无刺激,保护肌肤,舒缓各种皮肤不适,如烫伤,抓伤,蚊虫叮咬、皮肤瘙痒等。纯净天然配方,是宝宝的专业选择护理首选!
4. 涂抹婴儿芦荟胶
热水烫伤没有蒸气烫伤严重,一般不会造成伤口,妈妈可以为宝宝涂抹美赞臣婴儿芦荟胶。没有伤口的话。妈妈就可以将芦荟胶凃在宝宝烫伤部位,用手指轻轻的抹均匀。
无论我们最后怎么应急处理的,最后最好还是去医院看一下,一来对宝宝也好,二来家长也放心,即使宝宝只是受到轻微的烫伤。做完处理之后,优先推荐去有烧伤整形外科的医院就诊。一来可以更全面的检查一下,二来万一有需要就可以省去转院的麻烦。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