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腾讯联姻全球最大玩具公司美泰 各大乳企联手全球乳品企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6日 10:02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中国企业控制全球绵羊奶产业链

意大利时间10月25日,中国商人、蓝河乳业董事局主席陈远荣与Alimenta公司股东举行并购签约仪式,撒丁岛大区主席Francesco Pigliaru先生、撒丁岛农业部部长Elisabetta Falchi女士、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公使衔经商参赞徐晓峰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陈远荣正式成为Alimenta公司60%的控股股东,双方还将进一步投资5000万欧元在撒丁岛上新建产能为2万吨的婴儿配方奶粉工厂、D90脱盐乳清粉生产线,以及干混和包装线。(母婴行业观察)

小扎投了1000万美元来争夺这块10万亿美元的大蛋糕,VR+教育风口已至

2016年10月7日扎克伯格宣布,将投入1000万美元做VR教育。而HTC董事长王雪红在同一天表示,VR+教育领域将会达到10万亿美元的规模。这些巨头们的举动仿佛在告诉大家,VR+教育的风口似乎已经到来。相比其他热门VR+领域,VR想要扣开保守的教育行业的大门并不容易,但是收益也要更加诱人。 (亿欧网)

正大集团已认购旗帜乳品股份 邓九强联手泰国华人做大奶粉

正大集团正式入股旗帜乳业,邓九强正式联手正大集团做大奶粉。近日,泰国正大集团与中国旗帜乳品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举行股份认购签约仪式,这是旗帜乳业在走向世界之路上迈出的新的关键一步。正大集团执行副董事谢吉仁、农牧食品企业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率、俄罗斯国家主权基金团队到旗帜乳业完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换文仪式,这标志着正大集团正式进军中国乳业,并联合旗帜乳业进行海外投资,做世界最高端的乳品!(消费日曝)

娃哈哈收购全球乳业10强美国迪恩食品,宗庆后这是要干什么?

北京时间29日凌晨彭博称,全球乳业美国最大奶制品生产商Dean Foods股价创17个月最大涨幅,因消息称中国食品饮料业巨头娃哈哈可能投标收购该公司。英国《金融时报》周五引述四位知情人士报道称,杭州娃哈哈集团已接触银行,寻求为潜在收购总部位于达拉斯的Dean Foods提供融资帮助。该报称,娃哈哈的一家子公司宏胜饮料集团已经与几家银行会面讨论潜在收购事宜。(食悟)

定增90亿拟控股中国圣牧,伊利要下一盘什么棋?

伊利股份晚间公告,公司拟以15.33元/股的价格,向内蒙交投等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5.87亿股,募集资金90.00亿元,用于收购中国圣牧(1432.HK)37.00%股权、投资于新西兰乳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国内高附加值乳品提质增效项目、运营中心投资/研发中心及云商平台项目。其中用于收购圣牧的金额为46亿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若定增方案得以实施,伊利股份的股权结构将发生变化,不仅阳光保险举牌危机解除,而且意味着伊利将成为圣牧第一大股东,从而直接拥有一家在港的上市公司。(食品观察家)

联姻全球最大玩具公司美泰,腾讯将如何运用QQ玩具事业?

近日,腾讯QQ和全球最大的玩具公司美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对美泰进行品牌授权,其双方将共同推出基于QQ family 系列IP的玩具,这将帮助QQ的经典形象在线下正式落地。也就说,下次你很有可能看到QQ公仔和美泰旗下的芭比娃娃、托马斯等摆在一起。腾讯副总裁殷宇对钛媒体表示,和美泰合作的一个原因在于,其覆盖的用户为0-12岁儿童,在低龄儿童中更受欢迎。“QQ的用户本身就很年轻,很多小学生会在PC或手机上使用QQ,我们希望创造出更多的场景来,让他在没有接触互联网的时候,就已经对QQ有所认知。”殷宇称,希望IP的线下运营可以帮助促进QQ的用户增长和完善生态。(钛媒体)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