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媛安堂黑糖金期经期调理饮品:关爱自己 日常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7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大姨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牛逼的人,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心情不好说走一天就走一天,心情好了说回来就回来。她来了折磨死人,她不来急死人。

媛安堂黑糖金期经期调理饮品:关爱自己  日常呵护

媛安堂黑糖金期经期调理饮品草本固体饮料,蕴含红糖、枸杞、桂圆精配比而成,益气补血缓冲止痛,美白养颜,活血调经。为女性的经期保驾护航,解决女性经期期间手脚冰凉、面色蜡黄、腰腹酸痛的等问题。

媛安堂黑糖金期经期调理饮品:关爱自己  日常呵护

给大姨妈顺顺脾气,多种药食同源食材科学组方,GMP标准生产,经国家相关部门严格检测,其产品隶属天然、纯净、卫生、安全、健康草本固体饮料。

媛安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