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贝泽婴儿草本润肤乳 解决宝宝各种肌肤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7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干燥、缺水、寒冷的环境中,宝宝的肌肤很容易就受到伤害,需要悉心呵护。那么给宝宝的润肤乳你准备好了吗?婴贝泽婴儿草本润肤乳,解决宝宝各种肌肤问题。

婴贝泽婴儿草本润肤乳 解决宝宝各种肌肤问题

婴贝泽草本婴儿润肤乳采用天然草本植物配方,安全健康,能有效舒缓宝宝干燥幼嫩肌肤,成分温和不刺激,适合婴幼儿肌肤及敏感肌肤人群使用。润肤乳可在给宝宝沐浴后,涂适量在宝宝面部、身体及手、脚上,全身可涂抹,宝妈们可放心使用。

婴贝泽婴儿草本润肤乳 解决宝宝各种肌肤问题

婴贝泽是针对0到10岁婴童专门研制的洁净人体PH值的配方,且洗护用品均为无泪配方,产品性能温和、安全、无添加,让宝宝娇嫩肌肤倍受呵护、倍受滋润,关爱宝宝身体健康。

婴贝泽婴儿草本润肤乳温和无刺激,有效呵护宝宝肌肤,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如果您对婴贝泽感兴趣,可通过留言的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婴贝泽欢迎您的加入!

婴贝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