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兰宝婴幼儿辅食 妈妈热选品牌格兰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7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周年店庆,各种好礼等你来发现。格兰宝婴幼儿辅食系列8周年店庆,全场6.8折。支持格兰宝婴幼儿辅食品牌的消费者,可要在11月1-10号的时候抓紧购买啦。尽管有双十一等着你,但格兰宝8周年店庆,你更加不可错过。

格兰宝8周年店庆,不仅仅是6.8折起售,同时还可以参加满减活动。满68元立减5元、满168元立减15元、满268元立减25元、满288元送研磨碗一个。在格兰宝品牌周年庆之际,下单即送辅食套餐,想知道是什么吗?那就赶紧的下单吧。

格兰宝婴幼儿辅食一直都以质量说话,从格兰宝正式进入市场至今,已经博得众多家庭的支持与认可。在市场中也是一个拥有较好口碑以及信誉的企业,产品服务了千万家庭。婴幼儿的辅食,注重产品质量、营养,格兰宝可以保证质量的同时,还可以像婴幼儿提供高质量产品。让他们吃的放心,长得健康。

格兰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