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孕纹多效防护滋养油:稻胚芽油 天然护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8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滋生的孕身纹就是准妈妈们的一心头大患。既然孕身纹出现了,那该怎么办?爱恩幼孕纹多效防护滋养油稻胚芽油,天然护肤,柔嫩滋养,光滑如初。

爱恩幼孕纹多效防护滋养油:稻胚芽油    天然护肤

爱恩幼孕纹多效防护滋养油甄选纯净天然的稻米胚芽油和山茶籽油取黄金比例调配而成,含有丰富的保养成分。保湿性能好,令毛孔清透洁净,并且可以在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层,让肌肤水油平衡,柔滑光泽,减少细纹的产生。滋养油多用途,还可用于润肤、卸妆、护唇、沐浴、护法、淡纹。

爱恩幼孕纹多效防护滋养油:稻胚芽油    天然护肤

米胚是大米的主要成分,保留大米近三分之二的营养,稻米胚油还富含多种珍贵的营养成分,储藏着巨大的初始能力。而稻米油的质地清册黄金,正是纯米中的黄金液体,温润滋养,保持肌肤的弹性,淡化暗沉以及细纹,恢复肌肤的光滑度,是大自然为孕妈妈精心准备的一份美丽的礼物。

爱恩幼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