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千林好营养 专为孕妇乳母定制有机钙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8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怀孕之后,各种营养都要补起来。不仅仅是孕妈妈自己的身体需要营养,更多的则是腹中的胎儿,需要足够的营养,才能够发育的更好。现在千林孕妇型营养品,专为孕妈妈一族补充钙质,希望孕妈妈健康,胎儿更健康。

千林好营养  专为孕妇乳母定制有机钙

很多地方的孕妈妈认为:只要日常三餐正常,额外补充一些鱼肉蛋等就可以满足身体所需的营养。其实不然,如果想要营养均衡,还是需要选择一些品牌的孕妇营养包来补充。千林孕妇营养包,就是大家需要的。

千林好营养  专为孕妇乳母定制有机钙 千林好营养  专为孕妇乳母定制有机钙

千林,一个只为女性而生的健康品牌,专注中国女性一生的营养健康需求,创建领先的"千林女性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长期不懈对不同年龄段的中国女性进行大量深入的体质及营养需求分析,为不同年龄段、生理段女性刻画出完整的女性营养金字塔,研发和推出女性专属的营养保健品,满足女性一生的健康需求,为女性定制健康!

千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