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碧c孕产妇专用卫生巾 细心呵护产后妈咪的敏感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8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准妈妈开始使用产褥期专用卫生巾?孕产期的妈咪的体制也是处于敏感期,会有大量的恶露排出。产后为了对付恶露进行观察必须使用产妇专用的卫生巾,为了方便安全监测出血量、恶露量,以确保产妇的健康安全。

碧c孕产妇专用卫生巾  细心呵护产后妈咪的敏感肌肤

碧c孕产妇专用卫生巾柔软舒适,减轻产后妈咪的庝痛感。且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减少了产后妈咪使用时的过敏、瘙痒、损伤等现象的发生,有效的降低产后敏感期的感染率。独有的防水透气设计,彻底的免除了潮湿、侧漏,有利于产妇的产后恢复。

碧c孕产妇专用卫生巾  细心呵护产后妈咪的敏感肌肤

碧c孕产妇专用卫生巾超柔无纺布表层,柔软舒适,细心呵护产后妈咪的敏感肌肤。巾身密布日本住友SPA吸水高分子和土耳其进口有机棉,3D立体打孔设计,瞬间锁住液体不黏腻,即使挤压或长时间使用也不易回渗,时刻保持干爽。

碧C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