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奥力营养保健食品:给家人更好的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8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孩子还在成长阶段的时候,家长一定要给他们补充足够的营养,以保证他们在高速成长阶段正常发育。金奥力营养保健食品,不仅能够满足孕妈妈的营养需求,同时还可以满足孩子成长中所需的营养。

金奥力营养保健食品:给家人更好的爱

金奥力主营鱼油软胶囊、磷脂胶囊、蜂胶胶囊、大豆卵磷脂胶囊、金奥力冲剂、葛根枳椇软胶囊、绿茶肉碱胶囊、海豹油紫苏籽油软胶囊、辅助降血糖胶囊、纳豆红曲胶囊、缓解视疲劳胶囊、鱼胶原蛋白维C维E粉、氨基葡萄糖碳酸钙胶囊等数十种单品。

金奥力营养保健食品:给家人更好的爱

在这些单品中,总有你想要的。无论是给孕妈妈还是给孩子购买,金奥力营养保健食品都可以给家人更好的爱。选择金奥力营养保健食品,就是选择健康。

金奥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