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琳妈咪孕妇加绒加厚牛仔裤:健康不过敏 时尚不勒肚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8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空气伴随着冬天的脚步侵袭而来,在这个季节变换的特殊时期,要注意保暖,特别是对于特殊时期的准妈妈们而言,更加的要主要保温,不要轻易的感冒。在感知冷空气的到来,准妈妈们是否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过冬的衣物了呢?美琳妈咪孕妇加绒加厚牛仔裤健康不过敏,时尚不勒肚,弹力十足,保暖性极佳的过冬佳品。

美琳妈咪孕妇加绒加厚牛仔裤:健康不过敏   时尚不勒肚

美琳妈咪孕妇加绒加厚牛仔裤甄选舒适含棉面料,纹理细密,手感舒适柔和,亲肤透气,经过若干次的模拟测试证实,此面料具有舒适的弹力,吸湿透气等优质性能,贴身舒适亲肤的面料,让妈咪和宝宝度喜欢。35CM的高腰托腹,前护腹后护腰,全方位的呵护妈咪孕肚里胎儿的健康,利落流畅的线条设计,贴合中国孕妈妈的身材,在视觉上拉伸孕妈妈腿部的线条,打造完美的S曲线,让性感与优雅兼备。

美琳妈咪孕妇加绒加厚牛仔裤:健康不过敏   时尚不勒肚

美琳妈咪孕妇加绒加厚牛仔裤设计简单而不失优雅,精致利落,让孕妈咪更加的完美的度过整个孕期。结合人体工程学的黄金比例托腹效果,标准的35CM高度,符合孕期妈咪的人体学。托腹部精选优质螺旋纹针织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弹力大;别致的加宽调节扣眼设计,可以随着孕期妈咪月份的变化调整大小,实现了一裤穿完整个孕期的实用效果。

美琳妈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