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祝贺摩艾客AR早教益智玩具项目招商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8日 13:49来源于:中外玩具网
分享:

2016年11月4日,深圳市摩艾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福田区车公庙天吉大厦召开“财富之约·汇聚共赢——AR早教益智玩具项目特约招商会”。数十位优秀企业家从各地赶来,共同见证了一场虚拟与现实完美融合的AR科技展。

祝贺摩艾客AR早教益智玩具项目招商会圆满成功

摩艾客董事长在现场的演讲中,客观分析了当下国内的AR行业现状与前景以及二胎环境下儿童教育市场的巨大潜力,同时集中展示公司最新研发的AR教育系列产品,并现场宣布了多项最新加盟优惠政策。

在体验过国内首套4D互动儿童AR英语教材《魔客涂画乐》、首套《朵拉爱冒险》英语AR涂绘本、国家地图出版社唯一授权的AR地球仪等产品后,摩艾客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团队、企业文化、营销模式以及发展愿景;分享了加盟摩艾客之后该如何启动市场、如何快速拓展团队以及公司将给到代理商哪些支持等。

招商会现场客户反应热烈,招商气氛火爆,短短的两个小时,已有20多位企业家代表踊跃签约,签约金额接近百万!

摩艾客负责人表示,此次招商会让公司看到了AR教育市场的巨大热情和反响,也让更多客户看到了摩艾客的实力与优势。公司未来将继续延续和深挖AR教育的热潮,为更多人带来科技与智慧相结合的儿童教育新体验。

中外玩具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