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儿童小便斗是什么 小便斗安装高度多少合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8日 14:01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小便斗是男性的专用便器,儿童小便斗更是为了方便男宝宝的用品。相信大多数家长都知道儿童小便斗,但是对于儿童小便斗安装高度却不是很了解。那么儿童小便斗安装高度多少合适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儿童小便斗安装高度之落地式

在小便斗安装高度制定上要根据小便斗款式不同而有所差异,落地式的小便斗一定要在做管道之前先确定排水管到墙砖位置高度,以确保安装尺寸的精确,并打孔且用专用配件将其固定。落地式的小便斗安装高度不益太高,这样可以方便儿童的使用,一般在30cm左右就比较合适了,最后在小便斗与靠墙和靠地面做好密封胶。

儿童小便斗安装高度之壁挂式

在日常中比较常见的就是壁挂式小便斗,壁挂式小便斗可以分为地排水和墙排水,地排水安装只需要注意排水口的高度即可,墙排水的小便斗不仅要注意排水口高度,最好是在做墙砖之前就按照小便斗安装高度尺寸来预留进出水口,这样在小便斗安装时才会更加准确和方便。小便斗安装高度要适中,不能过高或过低,一般常见的高度是:30cm左右的是小孩使用尺寸,成人的高度为50cm左右。

儿童小便斗安装高度之家用

家用小便斗安装高度在所有需要安装的卫浴产品中,是出错率最高的,安装家用小便斗高度的难处主要是因为其进水管和排水管的管孔位置设定,在高度安装上要求尺寸的精确,只有尺寸正确合适才可以安装更加方便,在小便斗款式选择上也要十分注意,不同款式对于小便斗安装高度都有所不同,在选择上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适当选择。

以上就是不同情况下,儿童小便斗安装高度的分析了,其实,儿童小便斗安装高度有什么统一标准的,家长可根据需要不同进行适当调整。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