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奶嘴刷好 日康两用奶嘴刷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8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于奶瓶清洁十分重视,但对于奶嘴的清洁重视程度却大大降低。而宝宝在喝奶的过程,直接接触到的是奶嘴,如果奶嘴清洁不到位的话,很容易引起宝宝的健康危机。

什么样的奶嘴刷好 日康两用奶嘴刷怎么样

日康两用奶嘴刷是针对宝宝奶瓶上的奶嘴进行设计,能够在清洁的同时避免对奶嘴造成损伤。而且,这款奶嘴刷是采用高密度无毒的海绵进行制作,柔软的质地能够提盒不同尺寸的奶嘴,清洁到位,经久耐用。

什么样的奶嘴刷好 日康两用奶嘴刷怎么样

因为日康两用奶嘴刷是针对奶嘴清洁进行设计,所以在形状设计上也是贴合奶嘴形状进行设计,能够更加紧贴着奶嘴的内壁,轻松清洁奶嘴中的奶渍。塑料制成的宽大手柄能够方便爸爸妈妈进行把握,避免奶嘴刷滑落,导致清洁不到位或者不方便,让爸爸妈妈享受奶嘴清洁。

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