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什么样的奶瓶比较好 Babybetter感温奶瓶抗菌材质呵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8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对于宝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爸爸妈妈在选择宝宝的奶瓶的时候应该选择比较适合宝宝的奶瓶。Babybetter根据宝宝的喝奶需求推出了一款感温奶瓶。

Babybetter感温奶瓶不是选用寻常的PP材质以及玻璃材质,而是选用纳米抗菌材质。这种纳米抗菌材质就是将纳米银单质加入到PP材质当中,能够让奶瓶具有良好的抗菌性能,可增强宝宝入口健康和肠道健康。

因为婴儿进食的温度是需要在37℃~43℃之间,所以Babybetter选择在奶瓶中添加感温设计。当温度超过43℃的时候,奶瓶上的小耳机会由红色变为白色,提醒妈妈精确掌握奶液温度。此外,奶瓶中的防胀气专利设计,让宝宝喝奶不打嗝不胀气,健康成长每一天。

宝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