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硕氏婴儿纸尿裤 超薄舒爽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9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比较好,这是很多宝妈都问过的问题。婴儿纸尿裤关键要预防宝宝红屁屁,同时也要从纸尿裤其他的方面考虑。硕氏婴儿纸尿裤,超薄舒爽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硕氏婴儿纸尿裤采用独特的弹性腰围设计,像妈妈的怀抱般温柔贴合,伸展自如,让宝宝尽情活动,自由自在。纸尿裤精选高品质魔力吸收体和高分子制成的特殊速渗导流层,能迅速吸收尿液并锁于最内层防止回渗,使用更安心。

硕氏婴儿纸尿裤超级薄芯层,给宝宝零触感,穿着舒适更轻便。丝绵般柔软的触感,舒爽透气,更好的呵护宝宝细嫩的肌肤。双层立体防漏护围,不管宝宝怎么动,都不用担心会侧漏。宝宝安睡一整晚,妈妈更放心。

硕氏婴儿纸尿裤吸水性强,透气性好,棉柔舒爽,给宝宝无感体验,是宝妈们不可错过的婴儿纸尿裤品牌。

硕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