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植木方孕哺期控油保湿洁面乳 智能调节面部水油平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9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油光满面的原因是因为孕产期脸部缺水造成的。植木方孕哺期控油保湿洁面乳为纯天然成分,在清洁的同时护理皮肤,每日可多次使用,当皮肤出现过多的优质污垢时,及时清洁脸部,长期使用,可以改善面部水油平衡。

植木方孕哺期控油保湿洁面乳以安全温和著称的孕妇洗面奶,根据亚洲女性皮肤的特点,专为亚洲孕产期妈咪设计。采用乳清温和无泡的清洁技术,清洁护肤双效合一,独特的干洗两用的免洗配方,深层清理毛孔污垢,智能调节面部水油平衡。

很多孕妈妈在问:没有泡泡,能洗干净吗?其实能否洗干净和洁面乳的泡泡多少没有直接的关系,高品质植物洗面奶通常为无泡的,除了安全清洁肌肤外,还可以滋养肌肤,双效合一。为化学起泡剂会对准妈妈娇嫩的肌肤带来刺激,因而孕妈妈在选择洗面奶时,建议使用无泡温和的天然洗面奶。

植木方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