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安智婴幼儿配方奶粉:呵护宝宝舒适吸收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9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最看重的则是奶粉质量。自从发生“三聚氰胺”事件之后,奶粉市场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在经营,消费者也是战战兢兢的选择。很多宝妈苦恼:市场中到底哪个品牌奶粉值得选购?喜安智婴幼儿配方奶粉,推荐给每一位宝妈。

喜安智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注意到妈妈们在育儿体验中的两个主要痛点:一是宝宝对配方奶粉的有效吸收。好的营养不仅仅要均衡全面,更重要的是,能让宝宝无负担的吸收,没有上火、便秘的后顾之忧。

喜安智倡导的“好吸收,不上火”也逐渐成为目前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新的关注点,被越来越多的妈妈所重视。正是这种基于用户需求下的产品创新,让喜安智多次收获了行业和市场的双认可,成为消化吸收领域的领导品牌!

喜安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