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水杯用什么比较好 亲亲我十字口吸管杯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9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是一个比较干燥的季节,爸爸妈妈都需要及时的进行补水。尤其是体内含水量比较多的宝宝更是需要水的滋润,所以爸爸妈妈应该给宝宝准备上合适的吸管杯来呵护宝宝的健康

亲亲我十字口吸管杯选用质量可靠的pp材质进行制作,能够带给宝宝冬季安全的呵护。在吸管上采用流量比较小的十字口,能够避免宝宝在饮水的过程中出现呛水的情况。毕竟,宝宝刚开始使用吸管杯容易出现呛水等不适的情况,所以需要小流量的吸管来帮助。

亲亲我十字口吸管杯的手柄设计将其放在底部,能够更好的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而且,宝宝自己使用亲亲我吸管杯喝水的话,能够让宝宝的动手能力得以完美的发挥。吸管上的滑盖设计则是能够避免吸管受到灰尘的侵扰,引起宝宝生病。

亲亲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