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佳宝 澳佳宝营养品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9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大家对于自身营养是否均衡更加的注重了。现在很多家庭格外的注重营养补充,各种营养包开始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澳佳宝营养包自然在其中。但很多消费者也会问:澳佳宝怎么样?澳佳宝的官网是什么?

如今澳佳宝已成为澳洲最具信誉的天然健康品牌,提供一系列高品质的维生素、矿物质、草药以及营养补充品,草药以并在多国销售,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韩国、中国(包括台湾、香港及澳门地区)。

澳佳宝™于2014年12月在上海成立全资子公司“佳岁(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区市场发展及品牌建立。进一步的拓展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群输送更多的营养品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澳佳宝相关信息,可登陆婴童品牌网进行查询与了解。也可以为澳佳宝留言,澳佳宝企业将会回电与你,向你介绍你想了解的问题。

澳佳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