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久亿祺娃娃新品震撼首发:材料新升级,轻而强韧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9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传在公元2016年底,将有烈焰漫出地表,神驹嘶啸而出,刀锋凌冽碰撞,战士挥祺凯旋!便有了这两款新品问世!

刀锋战士(左)烈焰神驹(右)

烈焰神驹/刀锋战士采用高性能镁合金一体车轮,国际市场上镁合金车轮因能承受高载荷、强冲击,又能降低整车重量,很受消费者欢迎,现主要使用在高级轿车上。

镁合金的优点:减震性能好、工艺性能良好,屏蔽性好和无毒的特 点。它是实用金属中的最轻的金属,高强度、高刚性。

应用范围:镁合金广泛用于携带式的器械和汽车行业中,达到轻量化的目的。

一体成形

integral formino

实现轮组一体成形,我们重新定义了镁合金车轮,镁合金轮组整体采用冲压一体成形,并配搭靓丽的色彩。

保证每一个轮组质量完全一致。

无需焊接,同时提升30%以上强度和减震效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