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arihome卡洛塔妮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专注亚洲20年配方羊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9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易消化、易吸收、不易上火、不易便秘,如果想要给宝宝一个这样的奶粉,建议家长给宝宝选择karihome卡洛塔妮羊奶粉。很多专家都向消费者推荐羊奶粉,营养价值高且不易过敏与上火,是新生儿以及婴幼儿奶粉品牌的不二选择。

karihome卡洛塔妮羊奶粉始终坚持DGC原装原罐进口,专注亚洲20年配方羊奶粉,致力于为自己的消费者呈现好质量奶粉。让宝宝在食用karihome卡洛塔妮羊奶粉后营养更均衡,更健康。

有些家长并不是那么放心的选择,karihome卡洛塔妮羊奶粉以新西兰DGC自家牧场,新鲜、纯净、无污染,机械化挤奶,保证奶源安全无污染。同时,karihome卡洛塔妮羊奶粉以全球领先科技乳粉加工技术,全自动流水线机械作业,安全无污染,中文包装。karihome卡洛塔妮羊奶粉所有产品均是由新西兰当地发往中国、香港、台湾等地。真正的原装进口羊奶粉,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

卡洛塔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