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姿坊宝宝睡袋 这份温暖无可挑剔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0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这么冷,宝宝睡袋你还没有准备好吗?今天晚上,万千网名可就要为双十一发力了,宝妈们也来凑凑热闹吧!婴姿坊宝宝睡袋,这份温暖无可挑剔!你赶紧加入购物车吧!

婴姿坊宝宝睡袋 这份温暖无可挑剔

宝宝身体正处于成长的黄金时期,在长身体的过程中,宝宝夜晚睡觉不老实,容易踢被子,爸爸妈妈总不能一晚上守在床边给宝宝盖被子吧。有了婴姿坊宝宝睡袋,柔软亲肤的棉料让宝宝倍感舒适,同时又解决了宝宝爱踢被子的难题,让爸爸妈妈们也能睡个好觉。

婴姿坊宝宝睡袋 这份温暖无可挑剔

婴姿坊宝宝睡袋采用分腿设计,让宝宝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动。螺纹领口和袖口设计,弹力好,舒适不紧勒,给宝宝更温柔的呵护。睡袋裆部采用多功能三开拉链设计,方便给宝宝把尿和更换纸尿裤,贴心设计更懂妈妈的心。

婴姿坊宝宝睡袋 这份温暖无可挑剔

婴姿坊宝宝睡袋亲肤舒适,保暖性好,安全健康,是宝宝冬季必备的床上佳品。宝妈们赶紧囤货吧!

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