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卫士男宝宝纸尿裤 帮你选出更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0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上很多婴儿纸尿裤都是男女宝宝通用的,为了选择更适合宝宝的纸尿裤,你是不是该考虑一下换一换纸尿裤牌子了呢?成长卫士男宝宝纸尿裤,帮你选出更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成长卫士男宝宝纸尿裤 帮你选出更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成长卫士男宝宝纸尿裤采用超柔软亲水面层,与特有凹型柔店亲肤表层工艺完美结合,不仅能快速吸收尿液,还能有效锁住稀便,防止渗漏。纸尿裤弹性双层防漏隔边,轻柔贴合宝宝大腿,透气不透水,防止外漏更安心。

成长卫士男宝宝纸尿裤 帮你选出更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成长卫士纸尿裤采用棉柔透气底膜,让空气流通更自由,能快速排出闷热湿气,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纸尿裤的双弧合身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同时照顾到男女宝宝不同的尿湿位置,能准确将尿液迅速扩散至吸收层,让宝宝体验更舒适。

成长卫士男女宝宝纸尿裤更满足不同性别宝宝的需求,舒适更安全。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看看。

成长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