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ck2脊态婴儿枕头好不好 质量怎么样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0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枕头受到越来越多宝妈的重视。宝宝头型出现各种问题都让宝妈们担心不已,因此准备一款好的婴儿枕头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back2脊态婴儿枕头好不好呢?质量怎么样呢?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back2脊态婴儿枕头好不好 质量怎么样呢

1、面料舒适。

枕头今天收到了,实物跟宝贝描述一样,枕头颜色很正,枕套面料很舒服,枕芯有两个,一个2cm,一个3cm,还送了一块吸汗巾,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2、干爽透气。

是考虑再三,对比很多家才买的,果然不失所望。枕头给娃用的睡得很安稳,就连头上出汗,枕头也是干爽透气的,不会像一般枕套就湿哒哒一片有潮气。真心很满意!

back2脊态婴儿枕头好不好 质量怎么样呢

3、质量可靠。

看了好多家防偏头的枕头,因为是宝宝用的东西,详细对比后才决定入手,小酒窝客服很耐心的回答问题,同时建议买了两个枕套备着,收到枕头质量真心好的没话说,没有异味,我家宝宝四个月了,立马拆了给她试试,小宝宝枕着好开心,做妈妈的就放心喽!好评!

back2脊态婴儿枕头好不好 质量怎么样呢

通过宝妈们的说法,back2脊态婴儿枕头还是相当不错的。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宝妈们不能再犹豫了哦!

脊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