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恩乳木果孕妇身体乳 为肌肤注入水润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0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很多人花大价钱在脸上,又有多少人考虑过自己的身体肌肤如何?气候干燥、环境污染、工作压力大等问题都会让肌肤疲惫不堪,水分易流失,血液循坏也就变慢了,皮下组织层就会变得松弛无弹性。且易造成皮肤瘙痒、易起毛刺和脱皮等困扰。

亲恩乳木果孕妇身体乳  为肌肤注入水润能量

亲恩乳木果孕妇身体乳快速给肌肤补充新能量,享受来自乳木果的天然养护,恢复柔嫩紧致的少女美肌。长效保湿补水,瞬间渗透易于吸收,紧致肌肤轮廓,全身肌肤嫩白,改善暗黄肤质和鸡皮肤。

亲恩乳木果孕妇身体乳  为肌肤注入水润能量

乳木果果实精华,隐形的保护膜,紧致水分,让肌肤享受持久水润。让准妈妈开始享受沐浴,修护白天肌肤的损伤,有效的调理肌肤,为肌肤注入水润能量。

亲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