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大王制纸净利润出现下跌 纸尿裤数量上升却受货币影响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0日 11:44来源于:台湾《纸业新闻》
分享:

大王制纸净利润出现下跌 纸尿裤数量上升却受货币影响

大王制纸4—6月合并业绩中,营收比去年同期增加0.5%,为11,356,300万日元,营业利润增加3.7%,为478,100万日元,经常利润大减26.3%,为325,400万日元,净利润大减34.7%,为123,700万日元。

新闻纸在数量与金额方面都与去年持平。文化用纸部分则在纸种结构的改善下,数量与营收双双比去年增长,不过纸板与瓦楞纸则因气候不佳影响而比去年减少。生活用纸的数量与金额双双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成人失禁用品也在新推出的运动裤带动下有所增长。

包括中国、韩国、泰国、印尼在内的海外业务中,婴儿纸尿裤数量都比上一期增长,不过在当地货币贬值影响下,合计金额呈现下滑结果。

台湾《纸业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