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植木方孕妇专用免洗睡眠面膜 产科医师的推荐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0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因体内的荷尔蒙变化很大,皮肤极易的疲劳,需要对肌肤进行深层护理,让皮肤安静的恢复到健康的状态。植木方孕妇专用免洗睡眠面膜富含乳清精华,结合甜菜根提取物,能够全面的化解暗黄肌肤,均匀肤色,持续舒缓修复,令肌肤水嫩有弹性,保持健康活力。

为什么植木方为得到产科医师的推荐?因为其配方安全,且通过日本、欧盟32项严格的皮肤安全评估,其选材纯天然的植物配方,不特别添加香料、色素、矿物硅油等化学成分。又富含丰富的乳清成分,温和不刺激。

植木方孕妇专用免洗睡眠面膜有独特的乳清双向保水结构,可在不同环境中自动调节皮肤的含水量,始终保持皮肤处于湿润清爽状态,令肌肤水嫩润弹,富有弹性。

植木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