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水用什么杯子 亲亲我双柄不漏吸管杯呵护冬季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0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是一个干燥的季节,所以爸爸妈妈需要给宝宝的身体即使进行补水。而宝宝补水需要一款合适的水杯,亲亲我就根据宝宝的需求推出了这样一款水杯。

亲亲我双柄不漏吸管杯采用PP材质进行制作,能够带给宝宝健康安全的水源。而且,亲亲我专门为这款吸管杯配上了十字孔吸管的设计,避免宝宝在使用大瓶水杯喝水的时候出现呛水的情况。

亲亲我专门在水杯上添加双手柄的设计,能够让宝宝在喝水的过程手脚并用,锻炼宝宝的手口协调能力。为了使整个水杯变得可爱,亲亲我还在水杯上设计了翻盖的设计,可爱的企鹅模样让宝宝在喝水的时候爱不释手。

亲亲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