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为了宝宝的卫生健康 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0日 15:49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当宝宝到一定年纪的时候,就会出现流口水的现象,种现象会持续一到两年,为了宝宝的卫生健康,为宝宝从小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最好为宝宝准备好合适的围嘴。那么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呢?

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一、建议妈妈们选择纯棉材质的围嘴,首先,纯棉吸水、透气,柔软,宝宝带着围嘴的时,不用担心在吃饭喝水的时候将汤汁等撒到衣服上,也不用担心宝宝流口水将衣服弄脏。其次,纯棉的布料十分的柔软,宝宝佩戴起来也舒适。妈妈们如果想要方便穿戴的围嘴,可以选择有粘胶设计的围嘴。

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二、橡胶或者塑料材质的并不适合,因为如果小朋友皮肤敏感或者天气寒冷,这种材质就很可能会带来伤害。倘若已经选择了此类围嘴,推荐在外层加上一层纯棉的布料。

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三、围嘴的大小适中即可。不要为了美观而选择周边有很多荷叶边或是机制花边的样式,款式只要简单大方就好。

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四、其更适用于年龄较小的孩子,其穿脱方便,换洗简单。

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五、系带的时候不要系的太紧,吃完饭以后应该立即拿下来,以防止意外的发生。

怎样给宝宝选择围嘴?六、要分清楚围嘴和手帕的功能。围嘴是为了防脏,而手帕才应该用来擦拭口水或是脸颊。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