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花王纸尿裤好吗 让宝宝每寸肌肤都能开心呼吸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0日 16:01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出生后的必备品,宝宝的皮肤娇嫩,因此对于纸尿裤一定要选好。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不少,其中日本花王纸尿裤好吗?花王纸尿裤的综合性能很好,无论是柔软性、干爽性、包裹感、立体舒适感等各方面都颇有口碑。

日本花王纸尿裤好吗?微孔透气表层,表层的每根纤维都添加天然植物精华,经临床实验证实能有效的预防及抑制尿布疹,带给小宝宝最温和的呵护。全面棉柔外层,全新加倍柔软,更透气,就连腰部胶带粘贴区也采用透气绵软材质,宝宝每寸肌肤都能开心呼吸,屁屁不生闷气。

日本花王纸尿裤好吗?立体隔边,伸缩腰围,整体防漏设计,杜绝侧漏;快速导流、锁湿绝不回渗,全方位吸水体,双层超吸收,尿量更多也不怕,瞬间吸水超薄层,吸收更迅速。

市场上纸尿裤品牌不少,要问日本花王纸尿裤好吗?日本花王纸尿裤,独特透气防水外层,可排出闷存热气,防止尿疹。手感、外观和造型是一流的,是宝宝很不错的选择。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