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PiderBB短款呢外套将时尚与古韵结合 解放孩子自由天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0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冬季孩子来说,长款呢大衣容易打造出一个偷穿妈妈衣服的形象。而且,在孩子玩耍的过程中,蹲下就容易造成大衣下摆拖地,一不小心勾到什么,整件大衣就全毁了。所以,比起给孩子购买长款呢大衣,短款呢大衣更符合孩子冬季需求。

PiderBB短款呢外套选用柔软亲肤的纯棉布料,能够呵护孩子娇嫩的肌肤。藏青色的搭配在表达孩子无拘无束的个性时,还能够表达出一种勇敢无畏,勇于探索的精神。将呢大衣与藏青色融合在一起,表达出时尚品味的同时还带有淡淡的历史韵味,毕竟藏青色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有一定的历史色彩。

孩子是无拘无束的,所以在穿着打扮上不能够崇尚单调死板,这只会压抑住孩子独有的个性。这款呢大衣带有淡淡的诙谐的气息,能够突出孩子的俏皮,胸口两个大口袋的设计满足孩子愿望的同时也在点缀着孩子的生活。PiderBB短款呢外套源于古典,又跳出死板,让孩子体会到古韵与时尚结合的魅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