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品牌有哪些 秦羊羊奶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1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我们广大的家长了解到:羊奶粉比牛奶粉营养价值高,而且不易过敏、上火与过敏。消费者就开始追捧羊奶粉!但在这个大市场下,羊奶粉的品牌有哪些多,选择哪款品牌的羊奶粉才是正确的?秦羊羊奶粉,是家长朋友不二的选择。

或许很多人对秦羊羊奶粉并不是很了解,婴童品牌网将会向你简单的介绍:“秦羊牌”羊奶粉的生产加工基地位于陕甘宁交界的天然关山牧场内,总面积达57万亩,境内牧草资源丰富,气候适宜,无工业三废污染,生长着数万头良种荷兰乳牛和莎能奶山羊,确保了奶源的优质和新鲜,是国家认证的绿色食品生产基地——1995年被陕西省确定为省级自然保护区,1998年被国家确定为全国奶牛基地和莎能奶山羊基地。

奶粉的质量与否,首先看的就是奶源地。秦羊羊奶粉保证了奶源地的纯净,从而确保奶粉质量的上乘。如果你在市场中没有选择比较好的奶粉品牌,可以放心的选择秦羊羊奶粉!

秦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