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凡米小豆智能婴儿纸尿裤 让新手宝妈不再手忙脚乱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1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为父母,是不是有一大推问题要解决呢?尤其是宝宝的护理,总是让新手爸妈们手忙脚乱。宝宝尿尿了,便便了,真是忙都忙不过来。那就给宝宝准备一款智能婴儿纸尿裤吧!凡米小豆智能婴儿纸尿裤,让新手爸妈不在手忙脚乱。

宝宝出现红屁屁会心情焦躁,食欲也会下降,不仅宝宝的皮肤会受到损害,宝宝的健康成长也会有一定的影响。凡米小豆智能婴儿纸尿裤采用智能报警器,在宝宝尿尿后会第一时间报警,通知爸妈该换纸尿裤啦。方便好用,拒绝红屁屁。

凡米小豆智能婴儿纸尿裤能帮助新手爸妈准确预测宝宝的尿尿规律,带宝宝更轻松。同时APP内还有纸尿裤评测,以及互联网功能,即使上班时间也可随时掌握宝宝动态,全家共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凡米小豆智能婴儿纸尿裤实用性强,方便好用,用料安全,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看看哦!

凡米小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