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配方奶粉哪种好 元培配方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1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中的婴幼儿奶粉,基本上都会标注“配方奶粉”。但是什么是配方奶粉呢?配方奶粉又称母乳化奶粉,满足婴儿的营养需要,在普通奶粉的基础上加以调配的奶制品。以牛奶以及羊奶为基础,适用于婴幼儿的奶粉。在市场中,我们向大家推荐元培配方奶粉,让宝宝更健康。

元培奶粉采用100%进口奶源,运用全球先进的技术、全封闭生产设备和包装工艺进行生产,其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参照世界卫生组织和严格的质量体系,按照婴幼儿食品国家标准精心制作,科学配比,保证各营养成份全面均衡,配比合理,并容易消化吸收。

元培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优质的进口奶源,先进湿法工艺加工,科学配方,从智力、体力、视力多方面保证营养的全面。

DHA+ARA:促进脑部和视网膜发育、增强记忆;

叶黄素:保护视网膜和眼睛的发育;

核苷酸:能改善细胞活力,保证细胞的良好新陈代谢;

复合益生元:帮助人体调整肠道功能,维持微生态平衡, 减少婴幼儿上火。

元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