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亨迪保时捷918遥控玩具跑车 原车再现孩子的心仪玩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1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说男人爱买车,女人爱买房。其实这对于小孩子而言也不例外,跑车也是小男孩们的一大钟爱之物,亨迪保时捷918遥控玩具跑车获得名牌车商授权生产和销售,包括座椅、安全带、排气孔、发动机、油门踏板,甚至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底盘等严格按照真车尺寸缩比制作,实现了原车再现。

亨迪保时捷918遥控玩具跑车的车后镜采用柔韧性极强的材料制作而成,手感触摸性非常的好,并且能防止车辆高速运行而导致后视镜脱离。而仿真橡胶轮胎,使得立体感更加,增强了轮胎的摩擦力,车辆还带有优异的避震功能,搭配仿真橡胶轮胎,让模型车辆看上去更加的上档次。

亨迪车模作用精细,纹理清晰,线条分明,仿造原车的每一个细节,做到与真车相符,细化到内饰、轮胎的每个小细节的处理,轮胎壳上均有原车的标志,将车身细节均匀的展现出来,高档的原车标志,车美价廉,实属是车迷孩子的心仪玩具。

亨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