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学生奶哪个品牌好 雪宝学生奶如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1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学习阶段,我们的家长会给孩子补充足够的营养。虽然孩子在上学的时候不会有体力劳动,但脑力活动更加的伤神。家长选择学生奶,让孩子早晚的时候各一杯,补充所需营养。同时,晚上喝奶还可以安眠哦。

现在的学校也会给学生们订学生奶,每天早餐领取。所以,学生奶的市场逐渐的发展起来。市场在发展,但哪个品牌的学生奶比较的受欢迎,被消费者认可呢?本次推荐的是雪宝学生奶。

“雪宝”是四川雪宝乳业集团公司旗下品牌,雪宝乳业公司被认定为“中国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经营龙头企业”、四川省“中小学生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四川省用户满意企业”、“四川省技术中心”等称号,“雪宝”商标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经过长期的发展,雪宝学生奶已经走进了多所学校,成为学子们的陪伴者。

如果家长朋友想为孩子们准备学生奶的话,雪宝学生奶是很不错的选择。

雪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