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好婴儿推车 可坐可躺出行更方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1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行怎么能少了婴儿推车呢?宝宝一天天长大,如果婴儿推车空间不够大,很快就会被闲置,又要再买新的,很不划算。宝宝好婴儿推车,可坐可躺,带宝宝出行更方便。

宝宝好婴儿推车拥有宽大舒适的座椅空间,宝宝可坐可躺,活动空间大,不束缚。座椅内安装有安全带,能很好的将宝宝固定住,避免宝宝在玩耍时掉出车外。这款婴儿推车前后可双向推行,满足宝宝出行的各种需求。

这款推车四季可用,夏季换上高透气网布款,清爽舒适;冬季加上保暖舒适的座垫,温暖随行。推车采用加粗加厚的车架,稳定性好,不易倾翻,同时其避震效果良好,能适应不同的路面环境,给宝宝更安全的呵护。

宝宝好婴儿推车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品质安全有保证。有需要的宝妈们赶紧下手吧!

宝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