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康孕妇消痘控油面膜贴 活性竹炭智能基部重塑少女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1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油”面子是孕期妈咪的头号情敌,水油失衡,深度干燥。因为孕期的荷尔蒙会发生剧烈变化,导致皮肤水油分泌不平衡,肌肤会变得很干燥、敏感和油脂分泌过剩。

麦康孕妇消痘控油面膜贴活性竹炭智能基部,重塑少女肌。富含牛蒡、茶叶等多种精华,赶走痘痘,唤醒肌肤活力。长炭纤维通透高,服帖性强,且长碳与丝柔布相结合,清洁收缩毛孔与保湿事半功倍,美肌更清爽。

长炭天然的清洁能力,给肌肤自然干净的白皙肤色,并含有微量元素和良好的抗菌功能,能牢牢吸附肌肤表层的污垢粉尘,彻底净化,可以帮助妈咪净化毛孔并深层清洁,还可持续代谢角质,令肌肤焕然一新,保持健康状态。

麦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