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贝乐分腿式婴儿睡袋 呵护宝宝健康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1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夜晚睡觉爱踢被可不是一件好事,踢被子容易着凉,而爸爸妈妈有不能一整晚守在宝宝床边。那就要给宝宝准备一件婴儿睡袋了。尚贝乐分腿式婴儿睡袋,呵护宝宝健康睡眠。

分腿式睡袋更方便宝宝活动,尚贝乐婴儿睡袋采用分腿式设计,不用担心宝宝总是踢被子,使用更放心。睡袋精选新疆长绒棉制作而成,面料采用天然彩棉,内里填充采用天然棉花芯,保暖性比普通婴儿睡袋高出50%,宝宝睡觉更安心啦!

尚贝乐婴儿睡袋是可以机洗的,机洗后不褪色、不起坨,保暖性丝毫不受影响,可机洗的婴儿睡袋,让宝妈更省心。婴儿睡袋采用3开口设计,上拉链开口,下拉链开口以及臀部拉链开口,方便给宝宝把尿和更换纸尿裤,使用更方便。

尚贝乐婴儿睡袋设计合理,用料天然健康,用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尚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