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那么品牌的奶瓶刷好 优粤弯头奶瓶刷清洁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1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奶瓶清洁对于宝宝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毕竟病从口入这个原因体现在宝宝很多生病的时候。所以,爸爸妈妈对于宝宝奶瓶的清洁是提高重视,这才是对宝宝健康的负责。

优粤弯头奶瓶刷在设计上为了保证经久耐用的特点,特别选用优质环保树脂搭配不锈钢条,能够防止刷毛出现大批掉落的情况。而且,利用钢条搭配环保树脂的奶瓶刷来清洁宝宝的奶瓶,其安全性能够得到足够的保障。

优粤弯头奶瓶刷的顶部进行独特弯曲设计,可以清洁各类瓶、壶(瓶口、壶口不超过25MM)的底部、侧面、转角位等普通清洁刷难于清洁的部位!用这款优粤弯头奶瓶刷,清洁就是这样简单、轻松,不费时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