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学步鞋软底好还是硬底好 选择宝宝学步鞋有哪些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1日 16:11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小宝宝到了开始学走路的阶段了,在宝宝学走路的时候,就要开始用学步鞋了。宝宝学步鞋的种类有很多,不少妈妈就很疑惑了,宝宝学步鞋软底好还是硬底好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宝宝学步鞋软底好还是硬底好?刚开始学走路的宝宝软底鞋比硬底鞋好

宝宝处于在刚开始学习走路但还走不稳的情况下,软底的学步鞋比硬底的学步鞋要好些。软底的学步鞋能为宝宝提供脚部与地面直接接触的更好感觉,有利于宝宝在学习走路的过程中感受走路需要的协调感、平衡感。软底的学步鞋还能促进宝宝足部神经发育,让宝宝更快的适应走路。

宝宝学步鞋软底好还是硬底好?可以走稳的宝宝硬底鞋比软底鞋好

宝宝到了18个月的时候,宝宝走路已经比较稳当了,选择的学步鞋鞋底可以适当硬一点,此时如果选择鞋底太软的学步鞋,支撑力不足,不能起到支撑脚掌的作用。宝宝行走踩下时,脚心窝外侧就会着地,影响脚外侧纵弓的生长。同时软鞋底薄,没有减震效果,对脚跟骨震动大,容易让踝关节受伤。

以上就是关于宝宝学步鞋软底好还是硬底好的分析了,选择宝宝学步鞋是有技巧的,尤其是鞋子的面料和鞋底,学步鞋的面料一定要透气,鞋底要舒适,并且鞋底还要防滑。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