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黎雪颜润肌柔肤水 恢复肌肤弹性莹润光泽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2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常说:女人都是水做的,水嫩肌肤也是女人的永生追求,柔肤水是一切护肤的前提,也是肌肤保湿的万能水。芭黎雪颜润肌柔肤水给孕期的准妈妈一年四季的点滴滋润。

芭黎雪颜润肌柔肤水   恢复肌肤弹性莹润光泽

芭黎雪颜润肌柔肤水蕴含百合花原液成分,采用挪威芙似天然纯净水源,小分子水质,迅速补充肌肤表层水分,供给孕期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改善粗糙,增强肌肤弹性让肌肤细腻柔滑。

芭黎雪颜润肌柔肤水   恢复肌肤弹性莹润光泽

有人说孕期不护肤等于衰老13年。事实上,孕期、哺乳期乃至产后的恢复期,都是女人一生中肌肤护理最关键的阶段,而且已经越来越多的孕妈妈,认识到孕期护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芭黎雪颜润肌柔肤水遵循天然健康纯净的原则,安全无污染,为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一路护航!

芭黎雪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