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孕妇奶粉怎么样 贝因美孕妇奶粉定制妈咪好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2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生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孕期妈妈需要比往常更多的营养。日常的膳食往往无法满足妈妈对于营养的需要。所以专家建议孕妈妈要补充足够的水果以及蔬菜,同时还需要补充一定的孕妇奶粉。贝因美孕妇奶粉可以科学的补充孕妈妈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为孕妈妈定制营养,让胎儿更健康。

贝因美孕妇奶粉怎么样  贝因美孕妇奶粉定制妈咪好营养 贝因美孕妇奶粉怎么样  贝因美孕妇奶粉定制妈咪好营养

贝因美孕妇奶粉奶源选择世界甲级牧场,精选有机饲料给奶牛,确保无转基因。抵制杀虫剂,合成化肥等等。让奶源更纯正与健康!所以选择贝因美孕妇奶粉,消费者可以更加的放心。

贝因美孕妇奶粉怎么样  贝因美孕妇奶粉定制妈咪好营养 贝因美孕妇奶粉怎么样  贝因美孕妇奶粉定制妈咪好营养

贝因美孕妇奶粉中蕴含丰富的珍稀乳铁蛋白,可以促进铁元素的吸收,增加免疫力,有效预防孕产妇与胎儿缺铁性贫血;更高的钙+VD,促进骨骼生长,让宝宝更加的强壮;高品质的DHA+胆碱,有助于宝宝脑部以及神经系统的发育;膳食纤维,调节怀孕期间和哺乳期妈妈的肠胃消化吸收功能,减少孕妈妈便秘的发生。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