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salL倍滋3+益生菌:调理肠胃好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2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肠胃不太好,会影响消化与吸收,进而影响孩子的成长与发育。所以,家长朋友应该及时给孩子补充益生菌,调节肠胃健康,让孩子吸收好,长得更健康。加组合,BasalL倍滋3+益生菌,益生元+益生菌+膳食纤维三种物质科学组合,协同增效。天然草莓果汁原味,先进微胶囊包埋技术保护活性。肠道健康卫士!!!

BasalL倍滋3+益生菌:调理肠胃好吸收 BasalL倍滋3+益生菌:调理肠胃好吸收

什么样的益生菌才适合宝宝?首先益生菌是通过国家卫生部门公布的可用食品的益生菌种,其次所选菌种必须能够抗胃酸、抗胆碱、产生抗病菌物质以及定植于肠道;最后古河的益生菌比单一的益生菌更加有效,再结合益生元,确保了益生菌持续有效的发挥作用。

BasalL倍滋3+益生菌:调理肠胃好吸收

宝宝补充益生菌的好处有哪些?

1.有利于缓解乳糖不耐受症。

2.有助于预防以及减轻腹泻。

3.形成安全的生物屏障,维持正常的肠道菌群。

4.产生维生素B族、维生素K、蛋白质以及酶,促进VD、钙铁锌等的吸收。

5.有利于增强肠道吸收功能,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

6.减少抗生素等药物对身体的伤害。

倍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